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旅游投資集團挂牌成立
發布時間:2020-01-07 14: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7
  近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導組建的新疆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烏魯木齊市正式挂牌成立。
  新疆旅游投資集團是國資布局旅游產業投融資、產業整合、信息服務、運營管理、政策承接的重要平台,將高起點、統一規劃、主導開發建設新疆旅游重大項目。目前,新疆有關部門計劃深入挖掘和整合旅游資源,統籌各地(州、市)梳理的2020年擬實施的重點旅游項目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清單,形成旅游項目庫,並做好項目立項、評審和實施工作﹔適時召開旅游產業招商會議,簽約一批招商項目,繼續跟蹤做好與中國旅游集團簽訂的合作項目,推動北京新板資本項目落地。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新疆旅游投資集團的成立,將加快優質資源的市場化整合,帶動上下游市場主體發展壯大,實現集團化、鏈條化發展。(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