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開展慶祝西藏和平解放66周年文藝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17-06-01 10:1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1

  今年是西藏自治區和平解放66周年。為深入推進“四講四愛”主題教育活動,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文化氛圍,5月23日,全區各級文化部門開展了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文藝演出活動,演出場次50余場,觀眾人數達3萬余人。

  當日,自治區文化廳在拉薩市宗角祿康公園舉辦了慶祝西藏和平解放66周年專場文藝演出,精彩紛呈的歌舞展現了今日西藏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大好局面﹔《再唱山歌給黨聽》《江山》等經典歌曲,唱出了各族人民永遠愛黨、永遠跟黨走的堅定心聲﹔《駐村夜校》《三有村的笑聲》等小品讓觀眾捧腹大笑之余,傳達了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及各級干部深入推進精准扶貧、精准脫貧的為民富民情懷。各地市、縣文化部門也在當地同時舉辦了文藝演出活動,切實發揮了文化惠民、文化樂民的作用。

  此次系列演出,營造了全區各族人民慶祝西藏和平解放66周年的良好文化氛圍,體現了全區各族人民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堅定信心和決心。(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