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市民族手工編織品牌“澤貼爾”榮獲2017年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商標金獎
發布時間:2017-09-19 10:3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7-09-19

  9月4日,第九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在廣西桂林閉幕。在本屆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上,西藏品牌展台吸引了中外觀眾駐足參觀。山南市民族手工編織品牌“澤貼爾”榮獲2017年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商標金獎。

  “澤貼爾”又稱嘩嘰,是氆氌中的極品,其生產技藝有上千年的悠久歷史,是藏民族傳統服飾中的精品品牌,2009年入選第三批自治區級非遺項目名錄。近幾年,山南“澤貼爾”民族手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振興傳統工藝為己任,利用中國傳統文化和時尚元素設計的精髓,結合當地特色文化元素,打造出精致獨具韻味的“澤帖爾”系列編織產品,受到多個年齡層次人們的青睞。(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