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市加強文藝創作助推“四講四愛”
發布時間:2017-09-21 09:3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7-09-21

  為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助推“四講四愛”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西藏自治區山南市文化局充分發揮職能,加強文藝創作,在全市掀起“四講四愛”主題文藝創作熱潮。

  此次文藝創作活動以《山南市“雅礱文學藝術獎”評選獎勵辦法》《山南市文藝創作扶持和獎勵辦法》為激勵,以“四講四愛”文藝下鄉演出和喜迎黨的十九大專場文藝晚會為演出平台,充分激發全市文藝創作愛好者的創作熱情。共評選出14個“四講四愛”主題創作優秀作品,包括自編歌曲《四講四愛在心中》、小品《脫貧致富》《排練》等。部分優秀作品將納入2017年度山南市文藝創作扶持和獎勵申報范圍,歌曲《四講四愛在心中》等3部作品將登上“雅礱兒女心向黨”喜迎黨的十九大專場文藝晚會,小品《排練》將參加“講黨恩愛核心,喜迎十九大”全區民間文藝匯演。(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