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開展春節、藏歷新年期間文化市場安全檢查工作
發布時間:2018-03-07 10:1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3-07

  2018年春節、藏歷新年期間,西藏全區各級文化單位聯合公安、執法、消防和工商等部門對網吧、歌舞娛樂場所、書店、打字復印店和音像制品店進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檢查。共出動執法監管人員1153人次,檢查經營單位908余家,游戲203款,動漫10余部,發放張貼宣傳冊3460余份,發現安全隱患26處,現場整改13處。

  檢查按照“全覆蓋、嚴執法、見實效”的總體要求,對在檢查過程中發現部分經營場所曲庫出現違禁歌曲等情況,執法人員當場反饋給場所負責人並要求限期整改,同時督促業主嚴格落實安全制度和措施,提高業主安全防范意識和守法經營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