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5個地方特色資源建設項目通過驗收
發布時間:2018-11-22 09:3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11-22

  近日,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全國文化共享工程西藏分中心)建設的“《藏醫藥文化》多媒體資源庫”“《藏族手工技藝大全》之鑄造多媒體資源庫”“《藏族十明學專題講座資源庫》之聲明學系列講座”“《藏族手工技藝大全》之藏紙、藏墨、印版雕刻文化專題片”“西藏國家級非遺傳承人專題片”等5個地方特色資源通過國家驗收。

    評審專家對西藏5個地方資源項目給予了較高評價,指出資源庫建設導向正確,深度挖掘了項目主題內涵與特色,兼顧了文化傳承與傳播,並達到了思想性、知識性、藝術性的統一。項目以視頻、圖片和文字等形式展現了西藏獨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詳盡記錄了西藏亟待保護的民族傳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