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愛我西藏”美術展在上海開幕
發布時間:2018-11-27 09:1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11-27

  11月22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區文化廳、上海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上海朵雲軒(集團)主辦,西藏群眾藝術館(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朵雲軒美術館承辦,吳昌碩藝術研究會、西藏卡若文化協辦的“愛我西藏”美術作品展在上海朵雲軒藝術中心美術館1號廳開幕。

  本次展覽旨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和即將到來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愛我西藏”為主題,宣傳大美西藏,傳播西藏文化,向外界展示一個真實、和諧、美好的新西藏,促進中華各民族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展覽為免費公益展,展期至11月30日,匯聚了以西藏為創意來源和繪畫題材的天津美術學院油畫系教授於小冬等6位藝術家的近百幅作品,涵蓋了中國畫、油畫、唐卡等多種藝術形式。作品題材多樣、風格各異,傾心創作,用情真摯。

  展覽順利舉辦,讓觀眾領略了雪域高原的瑰麗與神秘,感受藝術家們的深情與筆力,讓更多人了解和熱愛西藏這片聚集璀璨文化的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