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小微文化企業創新創業服務基地正式揭牌
發布時間:2019-05-17 09:4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5-17

  近日,西藏自治區小微文化企業創新創業服務基地正式揭牌。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龍志剛、副廳長桑布、周泓洋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基地運營方代表、入駐企業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此次授牌簽約儀式。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8年底,西藏自治區各類文化企業超過6000余家,從業人員5萬余人,年產值過46億元,年均增速保持15%以上,文化產業對西藏地區經濟增長的貢獻率越來越明顯。西藏自治區小微文化企業創新創業服務基地的建設運營,將有效整合各項資源、加強企業與政府之間、企業與企業之間、本土創客與各界人士的溝通交流,為西藏文化產業搭建一個多方位、多觸點的資源對接平台和交流學習平台。同時,該項目也將隨著中心下設的品牌基地、集散中心等其他實體平台的逐步落地,形成推動西藏文旅融合發展公共服務平台體系,持續推動西藏特色文旅產業的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