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圖書館開展“公共數字文化進校園”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19-05-21 10:2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5-21

    近日,全國文化信息資源共享工程西藏分中心總結以往“公共數字文化服務進校園、進寺廟”的經驗,聯合拉薩市第四高級中學、山南市貢嘎縣中學等相關單位,開展了“公共數字文化進校園”系列活動。

  活動通過懸挂藏漢雙語閱讀推廣宣傳板,宣傳推廣西藏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學生們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在線閱讀電子圖書期刊、免費觀看西藏傳統文化資源,收聽“格薩爾”等優秀文化內容。活動期間,西藏圖書館還分別向拉薩市第四高級中學、山南市貢嘎縣中學各贈送了1000余冊藏漢圖書和數字資源硬盤,為西藏圖書館分館——那曲第二高級中學配備了博看數字閱讀機一台。

  此次“數字文化進校園”系列活動讓廣大師生進一步了解了西藏公共數字文化資源的內容與成果,將優秀的數字文化資源帶進校園,讓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數字閱讀的樂趣,學會利用優秀數字資源更好地進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