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掃黑辦協查10台賭博機
發布時間:2019-07-26 09:52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7-26

  7月9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掃黑辦接到區公安廳掃黑辦關於嫌疑犯利用游戲機聚眾賭博的案件協查任務,文化廳立刻與專案干警一道前往拉薩柳吾新區鐵路小區地下停車場對涉案機器進行現場勘查。

  根據“5﹒23”專案干警對案情介紹,犯罪嫌疑人通過網購獲得2台捕魚機、8台“百變鯊王”連線機,並在家中吸引周邊群眾前來聚賭,期間參賭人員累計數額達到30余萬元。經對案件中查獲的游戲機細致核查,發現全部游戲機均無生產廠家,根據其功能操作規程,無游戲技巧,僅依靠自然概率得到游戲結果,游戲機設置壓分鍵,具備高壓分功能等特征,不符合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游戲游藝設備內容審核要求,鑒定確認為賭博機,其行為屬於違法違規經營。

    公安部門將按相關程序對其進行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