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開展2019年持證導游全員培訓
發布時間:2019-10-14 09: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4
  近日,2019年西藏自治區持證導游全員培訓在拉薩啟動。此輪培訓分為5期,每期4天,共培訓持證從業導游2000余人。 
  據介紹,此輪培訓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旨在重點增強從業導游在政治安全、規范講解、職業道德等方面綜合素質。培訓內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國家安全和職業道德教育、業務能力提升、景點規范講解、交流討論與培訓考核等5個專題。 
  在首期培訓班上,學員們紛紛表示,培訓為大家搭建了一個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參加培訓不僅能加深對西藏文化和景點歷史的深入了解,更利於提升政治思想意識、工作技能和服務意識。他們將把此次培訓中的學習成果與今後的工作實際相結合,努力成為有擔當、有作為、無愧於時代的好導游,積極發揮好旅游窗口的宣傳帶動作用,做好西藏文化的傳播者,為建設和諧美麗西藏貢獻一份力量。(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