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組織召開 
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9-11-05 10:5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11-05

  11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召開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廳黨組書記、副廳長龍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廳機關縣處級及以上干部和廳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原文傳達學習了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傳達了中宣部10月31日晚在京召開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文化部門與宣傳思想戰線的其他部門一道,承擔著“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時代重任。當前,要把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會議要求,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廳系統要堅持以上率下學、創新形式學、帶著問題學,真正用會議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將宣傳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穿到文藝創作表演、公共文化服務、文化安全維護等具體工作中去,大力宣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大力宣傳堅持和完善社會主義制度、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目標任務、戰略舉措﹔要堅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社會主義文化前進方向,按照十九屆四中全會提出的“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的要求,認真梳理體制上的“瓶頸”,查找工作上的“弱項”檢視能力上的“短板”深挖管理中的“漏洞”,以解決問題為切入點、著力點,牢記初心、勇擔使命,銳意進取、開拓創新,高質量推動西藏自治區文化改革發展各項工作,為推進西藏全區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而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