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公共數字文化系列推廣活動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19-12-02 11:2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12-02

  近日,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及其自治區監獄分館舉辦“走近公共文化﹒共享美好生活”——西藏自治區公共數字文化系列推廣活動,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及各縣市圖書館代表等100余人參加了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向群眾展示公共數字文化的發展成果,推動圖書館與讀者的互動,促進了西藏優秀傳統文化的發揚與傳播。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了海報展覽、多媒體互動、資源推介、數字體驗、有獎答題、問卷調查等一系列形式多樣的互動,向群眾推廣藏漢雙語朗讀平台、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小程序、西藏自治區圖書館微信公眾號等藏漢雙語服務項目,展現了西藏圖書館藏漢雙語服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