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直文化系統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06 09:36 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2017-11-06

  10月31日上午,雲南省直文化系統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在雲南省圖書館召開。雲南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濤主持會議並講話。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崔文、楊德聰,廳黨組成員、省紀委駐廳紀檢組組長邱旗,以及廳機關全體公務員、省直屬各單位副處級以上干部,離退休黨支部和雲南文化類社會組織黨支書部委員共200余人參加了會議。

  崔文按照雲南省委辦公廳印發的《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提綱》進行了認真傳達。

  李濤分別傳達了中宣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擴大)會議、全省領導干部大會和省級宣傳文化系統會議精神,並就省直文化系統如何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提出兩點要求:一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全黨來一個大學習的要求,在認真學習,學懂弄通做實﹔抓好宣傳,以文化人﹔深入研究,搶抓機遇三個方面下功夫。二是結合實際,貫徹落實。堅持理論聯系實際,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對標黨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進一步理清雲南文化跨越發展的思路舉措﹔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同推進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在於抓落實。(來源:雲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