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廳開展“百團千隊”宣講巡演活動
發布時間:2017-12-06 09:58 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廳 2017-12-06

    為助推雲嶺大地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發揮各級文藝演出單位的作用,讓黨的十九大精神通過文藝宣傳,讓老百姓看得懂、能領會、可落實,做到家喻戶曉,入心入腦。近期,雲南省文化廳正式開展了以省、州(市)、縣級百余個專業藝術院團和各級文化館(站)、綜合文化服務中心、鄉村上千支專業(業余)演出隊為主的“百團千隊”宣講巡演活動。 

  122上午,“百團千隊”宣講巡演活動首場演出走進麗江市永勝縣牦牛坪村,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此落地生根。 

  此次演出,由雲南省花燈劇院出品。演員們帶來了花燈歌舞《鬧花燈》《崴花燈》以及傳統戲曲絕活表演《變臉》等精彩節目。值得一提的是小品《雨後彩虹》,以扶貧攻堅為主題,講述了在黨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扶貧干部通過各種方式感化懶漢,從而走上革新脫貧之路的故事。群眾看後深受感動,紛紛表示期待新時代的美好生活。(來源:雲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