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旅發委與亞太旅游聯合會舉行交流座談
發布時間:2018-08-09 10:30 來源:雲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雲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9

  8月3日上午,雲南省旅發委黨組書記、主任余繁與亞太旅游聯合會會長何光曄一行舉行交流座談會,雙方就如何發揮亞太旅游聯合會作用,促進雲南智慧旅游建設、旅游招商引商、共同營銷海外旅游市場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余繁詳細介紹了雲南“一部手機游雲南”項目推進情況,雲南旅游招商引資方向、需求及重大旅游項目情況,雲南旅游海外營銷工作及發展目標等。余繁表示,作為區域性國際旅游組織,APTO在中國及亞太地區具有較大的影響力。目前,雲南旅游正以“一部手機游雲南”為抓手,以更大的決心和勇氣來一場全新的旅游革命,努力把雲南建設成為世界一流的目的地,希望加強與APTO的交流合作,不斷推進智慧旅游建設、旅游重大項目招商引資、海外旅游市場營銷等相關工作,進一步全面推動雲南旅游產業轉型升級。
  何光曄表示,近年來雲南出境旅游的快速增長,為亞太乃至世界各國旅游業發展提供了重要機遇。APTO一直致力於增進亞太地區間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亞太地區旅游業高質量發展,願意進一步加強與雲南省旅發委合作,為促進雲南旅游產業轉型盡一份力。
  經過座談,雙方在借助“一部手機游雲南”平台,加強雲南旅游景區數字化標准建設,建設和完善應急救援系統,為游客提供醫療救援服務,共同加大雲南旅游海外營銷宣傳等多個方面達成了共識。
  雲南省旅發委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座談並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