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2018文旅國際峰會暨第11屆世界酒店論壇將於10月11日在昆開幕
發布時間:2018-09-04 10:58 來源:雲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雲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04
  8月31日,記者從新聞發布會獲悉,2018文旅國際峰會暨第11屆世界酒店論壇將於10月11日至13日在昆明舉行。峰會以“新時代下文旅產業變局啟示”為主題,預計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余名企業家、專家等人員將屆時出席。 
  雲南省旅發委黨組成員、副主任馬迎春出席新聞發布會並致辭。她表示,2018文旅國際峰會暨第11屆世界酒店論壇、第10屆五洲鑽石獎頒獎盛典選擇在昆明舉辦,屆時將推動雲南乃至全國和世界文旅及酒店行業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世界旅游文化事業的發展。
  據了解,“文旅國際峰會暨世界酒店論壇”是世界酒店及旅游行業具有影響力的品牌盛會之一。此次峰會和論壇設有文旅國際峰會開幕式及報告會、企業家主題演講、世界酒店論壇總裁對話會、文旅產業項目投融資及合作簽約發布會,以及第10屆五洲鑽石獎頒獎盛典等專場會議和主題活動。
  會議期間,參會人員將圍繞旅游與酒店市場競爭及發展趨勢、酒店旅游業科技創新發展、酒店及文旅項目投資與管理變革等諸多熱點話題,開展深度交流。同時,國內外知名酒店集團、酒店設計機構及酒店產品供應商將進行品牌展示和項目洽談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