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第一次廳務會議
發布時間:2018-11-09 09:43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09

  11月5日下午,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和麗貴主持召開第一次廳務會議,傳達學習中共雲南省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和省深化省級機構改革推進會精神,通報了雲南省人社廳《關於規范省級機構改革人員轉隸工作有關事項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深化全省機構改革,是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組成部分,省文化和旅游廳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講政治、講大局、講紀律、講團結、講擔當,按時保質完成機構改革任務,不折不扣把機構改革任務落實到位。

  會議對近期的文化、旅游及綜合等3方面的40余項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和麗貴指出,全廳各級領導干部要認真總結今年的工作,將明年及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項目化、具體化、表格化,尤其各處室要深入研究如何推動旅游產業與文化建設融合發展,做好融合發展的頂層設計,加快推動雲南的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

  和麗貴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和年初確定的總體工作安排,對標全年工作目標,圍繞中心任務的完成,著力找差距、補短板,爭分奪秒、苦干實干,以釘釘子精神狠抓任務落實,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馬迎春、孫炯、楊德聰、王江紅、陳述雲出席會議,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人、廳屬各單位行政負責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