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七彩雲南 永遠的香格裡拉”雲南旅游交流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發布時間:2018-11-26 08:46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26

  11月9日,以“七彩雲南 永遠的香格裡拉”為主題的雲南旅游交流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此次座談是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赴日韓旅游促銷的第一站。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馬迎春,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等出席座談會。

    馬迎春介紹了雲南的美麗風光和近年來雲南旅游業的發展情況,希望韓國和雲南在旅游方面加強合作,讓更多的韓國游客去雲南領略秀麗獨特的自然風光,感受多姿多彩的民族風情,享受四季如春的宜人氣候,探尋“七彩雲南”的無窮奧秘。

  李保榮在致辭中對雲南豐富的旅游資源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希望韓國旅行社的同仁多組團去雲南參觀游覽。

  座談會上,麗江市、曲靖市、紅河州旅發委的領導也做了交流發言。昆明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就雲南旅游資源和產品線路進行推介。參會的韓國旅行社代表表示,雲南與韓國的旅游資源具有互補性,雪山徒步、攝影和高爾夫運動是韓國旅行社的賣點,今後將更加積極推銷雲南的產品線路。

  將近3個小時的交流座談在友好、熱烈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雙方就今後旅游領域的合作達成進一步共識。參加座談的韓方人員還包括LOTTE TOUR、HANA TOUR、MODE TOUR、韓國山岳旅行社、鬆樹旅行社、韓進觀光、體育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從事中國組團業務的20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