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印度旅行商協會與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簽署框架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8-12-03 10:32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03

  近日,第65屆印度旅行商年會在昆明舉辦。在年會論壇期間,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進行了雲南旅游專題推介,通過專題畫展、雲南形象宣傳片、精美圖片展等多種形式,全方位、多視角展現了雲南豐富的旅游資源。

  印度旅行商協會主席庫瑪表示,雲南空氣清新、氣候宜人,是適合康養、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石林表示,中印兩國長期友好,同屬世界人口大國,希望雙方加強旅游文化交流,在旅游資源、信息、客源、市場等方面互通有無,為推動雲南智慧旅游、“互聯網+旅游”促進共贏合作,助力中印兩地旅游合作打開新局面。

  期間,雲南省文旅廳與印度旅行商協會簽署了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高層互訪、信息互通、游客互送、人才交流等方面進一步開展交流與合作。

  據悉,印度旅行商協會成立於1951年,是印度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旅游協會,與印度旅游部等政府部門合作關系密切,此前,協會曾在英國倫敦、阿聯酋阿布扎比、印尼巴厘島、泰國普吉島等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舉辦年會,取得了良好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