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直文化單位四措施加強作風建設
發布時間:2018-12-13 09:46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3

  今年以來,雲南省直文化單位按照省委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採取四項措施加快構建長效機制,持續深化作風建設,不斷鞏固拓展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

  一是印發《省直文化系統深入推進弘揚“跨越發展、爭創一流﹔比學趕超、奮勇爭先”精神大討論活動實施方案》《關於加強作風紀律建設,糾治和預防“庸懶散、推拖滑”不良作風的通知》《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干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實施意見》《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實施辦法》等文件。

  二是召開2018年省直文化系統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分層次簽訂了2018年度黨建工作目標管理責任書、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書。

  三是對照《2017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反饋意見》指出的問題,切實抓好各項整改工作落實。

    四是組織開展“出思路、想辦法、抓推進、勤督查”黨建現場觀摩推進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