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旅游產業發展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8-12-17 09:50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7

  為加快推進旅游轉型升級、促進雲南省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12月13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雲南省旅游產業發展座談會。會議介紹了2019年全省將按照“國際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發展原則,著力實施“一部手機游雲南”完善提升、旅游廁所建設、智慧景區建設、旅游品質提升、自駕旅游推進、康養旅游建設、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文旅品牌塑造、旅游市場持續嚴打嚴管等九大工程,全面落實“旅游革命”任務部署,推動“一部手機游雲南”線上線下深度融合,加快旅游產業轉型升級進程等的情況。

  會議要求,各旅游行業協會、重點旅游企業要充分發掘雲南特色旅游資源,發揮雲南在旅游產業上的特色優勢,要進一步理清旅游產業發展思路,結合雲南實際,堅持改革創新和示范引領的作用,全面提升旅游產業的發展水平。

  雲南省旅游行業協會、重點旅游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匯報了2019年重點工作的計劃與安排,並提出了對雲南省旅游產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