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游雲南”APP打造文旅新體驗
發布時間:2019-03-11 10:2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3-11

    近日,“游雲南”APP以第5屆YGC雲南動漫游戲嘉年華在雲南昆明舉辦為契機,推動“游雲南N計劃”系列項目落地。

    據“游雲南”APP相關負責人介紹,不同於普通“打卡式”觀光出游,動漫游戲愛好者更喜愛能夠展現個性的旅拍,以及與有相通愛好的朋友共同出行。基於此,“游雲南”APP在動漫游戲粉絲群發起了展現雲南美的圖片征集活動,發現獨具創意的動漫游戲達人,並借此在社群中推出相關旅游線路產品。未來,“游雲南”APP將進一步細分旅游群體需求,提供更多元、個性的精品線路。此外,“游雲南”APP“語音導覽”功能還計劃開發由動漫游戲角色引導用戶逛景區的新服務。(肖依群  楊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