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創意雲南2019文化產業博覽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16 10:18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6

  8月8日至12日,創意雲南2019文化產業博覽會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文博會上,7大場館和7個分會場20項系列活動展示雲南文化產業的魅力,吸引了國內外1300余家文產企業參展。

  在為期5天的展會中,觀展人數達28.2萬人次,展會內容豐富、創意突出、特色鮮明、成果豐碩,充分展示了雲南文化產業的蓬勃生機,以及產業發展新業態、新亮點和新成果,體現了“文化融合發展、創意提升價值”主題內涵,已成為展示雲南旅游文化融合發展、重點文化產業項目建設新進展、新成效,提升雲南文化產業影響力,突出創意、創新和文化產業發展新業態,發掘亮點和新成果,助推雲南文化產業轉型升級、跨越發展,推進雲南民族文化強省建設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