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旅游2019面向南亞東南亞推廣活動”正式啟動
發布時間:2019-11-08 10:47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8
  11月5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雲南廣播電視台(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雲南旅游2019面向南亞東南亞推廣啟動儀式舉行。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和麗貴,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文淑瓊等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雲南旅游2019面向南亞東南亞推廣項目”正式啟動,展映了旅游系列宣傳片和微紀錄片《心之旅 夢之戀》。圍繞雲南省打造“八大產業”之一的旅游文化產業發展目標,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雲南廣播電視台達成共識、攜手合作,把南亞、東南亞作為一個重點,將充分發揮雙方的文化旅游資源優勢和媒體專業宣傳優勢,進一步強化雲南旅游品牌和形象的宣傳推廣。
  此外,一系列旅游推介宣傳片將正式在老撾、柬埔寨、緬甸等境外媒體陸續上線播出,雲南衛視、雲南瀾湄國際衛視、雲南香格裡拉之聲國際頻率等媒體平台也將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