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2019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雲南展團突出創新
發布時間:2019-11-22 09:45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2
  2019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自11月15日開幕以來,在文化和旅游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州、市以及獨立參展企業的共同努力下,雲南展團圓滿完成了本屆交易會各項任務,參展規模取得歷史性突破,交易成果、形象宣傳成果豐碩。
  雲南文化旅游主題館專門設置了一部手機游雲南展示區,以游前、游中、游後體驗為主要場景,充分體現吃、住、行、游、購、娛、養7個要素,游客可體驗刷臉入住酒店、一鍵報警、手機投訴等多個展示方式,體現游客旅游體驗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務無處不在。16個州市充分挖掘各自地域旅游資源、文化資源,對文化旅游資源和精品產品線路進行了集中展示,並有一定的突破創新。旅游商品館內專門設置了非遺展示區域和文化旅游商品大賽產品展示區域、文化旅游扶貧展示區域,充分體現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健康旅游館體現了健康產業與旅游產業的融合發展,26家雲南省特色小鎮首次亮相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同時,高端醫療服務機構、中醫藥健康服務基地、少數民族醫療機構、養老機構也是精彩紛呈。體育旅游館布展巧妙蘊涵山、水、林、洞四大主題,鏈接多種體育旅游特色項目,創新“實景+體驗”新形式,實現現場互動交流、體驗體育活動、感受大自然情趣的“體育+旅游”魅力。房車露營館由28個主流房車品牌組成,充分體現了房車露營旅游這一新產品、新業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