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贛兩省簽署紅色旅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發布時間:2018-06-29 09:19 來源:浙江旅游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浙江旅游 2018-06-29
  6月27日晚,浙江省旅游局與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在嘉興正式簽署紅色旅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浙江省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謝濟建,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歐陽泉華,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長楊建武,江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丁新權,兩省紅色旅游經典景區及所在縣(市、區)旅游主管部門負責人,浙江省11市旅游局(委)負責人等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雙方簽署的協議,浙贛兩省將堅持“優勢互補、互利互惠、共同發展”的原則,本著政府主導、市場運作、企業參與的推進方式,充分發揮兩地紅色旅游資源優勢、地緣優勢和品牌優勢,相互拓展客源市場、共同打造紅色經典品牌、共促兩地紅色旅游長效合作,促進經濟社會的共同發展。
  謝濟建表示,近年來,浙贛兩省在紅色旅游發展中都走出了獨具特色的路子,希望此次簽約能夠進一步加速兩省在紅色旅游方面的合作,攜手傳承紅色元素,共同發揚好黨的紅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