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詩畫浙江﹒百縣千碗”旅游美食推廣系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8-09-11 11:06 來源:浙江省旅游局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浙江省旅游局 2018-09-11

  近日,由浙江省旅游局主辦,各市旅游局(委)、浙江省飯店業協會、浙江省餐飲行業協會聯合協辦的“詩畫浙江﹒百縣千碗”旅游美食推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杭幫菜博物館舉行。省政府副省長王文序出席活動並宣布系列活動啟動,省政府副秘書長陳宗堯,省旅游局局長謝濟建,副局長許澎等領導出席活動,省旅游局、省質監局、省商務廳、省工商局、各市縣(區、市)旅游局(委)相關部門負責人,浙江省飯店業協會、浙江省餐飲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浙江省知名酒店、飯店、非遺、老字號等美食相關企業,全省各縣(市、區)美食代表,媒體代表等15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此次“詩畫浙江﹒百縣千碗”活動,旨在深入貫徹省政府第二次全體會議和全省大花園建設動員部署會議精神,認真落實袁家軍省長關於打造“五養”詩畫浙江大花園和推出“百縣千碗”等系列指示要求,通過挖掘各地特色美食,打造優質的“養胃”旅游產品,進一步擴大內需、推動放心消費,助推浙江大花園建設,為打造“詩畫浙江”中國最佳旅游目的地增光添彩。

  會上,“詩畫浙江﹒百縣千碗”旅游美食推廣視頻首次發布﹔美食屆達人現場講述了自己與浙江各地旅游美食之間的故事﹔浙江特色小吃現場制作和特色美食民俗表演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