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寧波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以賽練兵
發布時間:2019-11-13 15:2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3
  近日,由浙江省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承辦的2019寧波市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規知識競賽舉辦。
  除了截至今年10月30日完成挂牌的寧波市10支區縣(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參與競賽,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陝西省榆林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機構代表也到場觀摩交流。競賽分網上法律法規知識考試和現場競答兩個環節。最終,寧波市鄞州區、鎮海區、海曙區、江北區4支代表隊的6名選手經過網上法律法規知識考試獲個人最佳選手稱號。現場競賽環節,鄞州區代表隊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團體一等獎。
  浙江省寧波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於9月29日正式挂牌。作為這支隊伍挂牌後深化綜合執法改革,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競賽、大檢閱的重要內容,寧波市文廣旅游局副局長王水維表示,競賽不僅提升了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隊員的業務能力,展現了其良好精神風貌,也進一步檢驗了文旅融合練兵成果,展示了執法改革後隊伍的新形象。下一步,全市文化執法隊伍將緊緊圍繞新的執法職能,嚴格執法、文明執法,全面加強文旅市場監管,深入開展專項整治行動,有效落實“掃黃打非”工作,為打造平安健康有序的文旅市場作出新的貢獻。(黃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