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18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在桂林開幕
發布時間:2018-10-27 00:1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張博文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18-10-27

部黨組成員李世宏(左二)參觀調研2018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

  10月2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在桂林開幕。由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亞太旅游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2屆旅游趨勢與展望國際論壇同期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李世宏,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執行主任祝善忠、亞太旅游協會主席波吉爾及首席執行官哈迪等出席。

  李世宏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自改革開放40年以來,中國旅游業快速發展,一系列國際合作富有成效,不僅為本國經濟社會進步作出了重要貢獻,也為國際旅游業持續增長提供了強勁動力。今年新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廣西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大力推進全域旅游和優質旅游,深化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同時,願與各方一道,秉持共建共享、互利共贏的理念,在更多領域開展務實合作,共同提升文化和旅游的價值與功能,共同開辟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新天地。

  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自2015年起每年在桂林舉辦,現已成為立足中國-東盟、面向全球的集旅游展示和交易於一體的國際旅游交流平台。在桂期間,李世宏還與東盟各國旅游部官員及部分與會代表等進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