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取消、注銷10家旅行社相關業務
發布時間:2019-04-11 09:1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4-11

  4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發布《關於取消旅行社經營出境旅游業務、注銷旅行社業務的公告(第三批)》。

  公告顯示,根據《旅行社條例》和《中國公民出國旅游管理辦法》,自2019年4月4日起,取消山西千朝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內蒙古星之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建美森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廣西途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機場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雲天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愛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7家旅行社的經營出境旅游業務,注銷新疆額河西部風情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珠海活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柏景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的旅行社業務。

    此前,文化和旅游部已發布兩次公告,自2019年2月28日起,取消湖州康輝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6家旅行社的經營出境旅游業務,注銷洛陽新繹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業務﹔自2019年3月6日起,取消唐源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等7家旅行社的經營出境旅游業務,注銷浙江銀橋旅業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業務。截至目前,共取消3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業務、注銷11家旅行社的旅行社業務。(蘇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