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全國第十七批導游援藏動員大會召開
48名外語導游將參加6個半月援藏工作
發布時間:2019-04-18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4-18
  4月16日,全國第十七批(2019年)導游援藏動員大會在拉薩召開。根據《全國第十七批(2019年)導游援藏工作實施意見》,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今年從全國23個省(區、市)選派了48名外語導游組成全國第十七批導游援藏隊,赴西藏參加為期6個半月的導游援藏工作。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相關負責人指出,導游援藏工作是貫徹落實好黨的治藏方略,維護西藏穩定和民族團結的重要舉措,也是推動西藏旅游業發展、幫助西藏人民脫貧致富的有效途徑,是黨中央賦予全國文化和旅游戰線的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導游援藏工作也是新時期文化和旅游人才援藏的一項重大工程,該工作實施17年以來,共派出援藏導游近千人次,服務游客12萬人次。(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