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19“中國—老撾旅游年”老撾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辦
發布時間:2019-04-30 08:48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4-30

  作為2019“中國—老撾旅游年”的一項重要內容,4月28日,來華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對華進行國事訪問的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福建出席老撾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動。老撾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佔西,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坎潘,新聞文化旅游部部長波顯坎等訪華代表團全體成員,中共中央聯絡部部長宋濤、中共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駐老撾大使姜再冬、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等共同出席。

  作為2019“中老旅游年”老方在華主辦的重點活動,此次老撾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動由旅游圖片展和文藝演出兩部分組成。老撾新聞文化旅游部副部長溫吞在歡迎詞中表示,旅游業已成為老撾經濟發展的新興產業,老方將不斷優化旅游環境,完善旅游設施,通過2019“中老旅游年”舉辦的一系列旅游推廣活動,推動更多中國游客到訪老撾。福州旅游對口部門及主要旅游企業200余人出席了老撾旅游推介活動並觀看了老撾藝術家的精彩文藝表演。

  舉辦“中老旅游年”是習近平主席與本揚主席達成的重要共識,兩國最高領導人就旅游年開幕共致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