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泰國曼谷迎來青海旅游文化推廣周
發布時間:2019-05-31 09: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5-31

  5月29日,2019“中國旅游文化周暨青海旅游文化推廣周”開幕式在泰國曼谷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2019“中國旅游文化周”是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全球聯動主題活動,於5月至6月在全球34家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和19家駐外旅游辦事處舉辦。青海旅游文化推廣周活動是泰國曼谷“中國旅游文化周”重要活動內容之一。

  據了解,中泰兩國地理相近,文化相通,多年的友好交往,在兩國人民中間培育了源遠流長的深厚友誼,青海與泰國在文化旅游資源和產品上有很強的差異性和互補性。近年來,青海也十分重視與泰國文化旅游界的業務合作,連續多年堅持不懈地向泰國推介“大美青海”,為了推動和深化兩國之間的文化旅游交流,青海與曼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機制,今後雙方將開展系列文化旅游交流活動,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此次青海旅游文化推廣周活動,以青海美景圖片展示,旅游資源、線路推介,民族服飾展示,青海民族歌舞演出的形式向泰國民眾宣傳青海文旅資源。同時,青海將在泰國設立青海文化旅游推廣中心,提升青海旅游國際知名度,讓更多的泰國民眾認識青海、了解青海、走進青海。(唐仲蔚 穆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