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專家在京研討新時代文旅融合
發布時間:2019-05-31 09: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5-31

  5月29日,2019中國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論壇在北京舉辦。本次論壇是第十四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的重要專題活動,旨在聚焦行業熱點,推動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

  本次論壇主題為“新時代文旅融合發展與變革”,來自文化和旅游、金融投資等行業的專家學者圍繞“文旅融合發展背景下的企業社會責任和創新戰略”“文旅融合如何賦能城市新發展”“文旅融合投資機遇”等主題進行演講,盤點優秀案例,探索行業前景,為不斷開創文旅融合發展新局面出謀劃策,促進國內外文旅產業的交流合作。

  據悉,本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由文化和旅游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政府聯合主辦,5月29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開幕,設置了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台灣文化創意、工藝美術、民俗文化等展區,展會將持續至6月1日。(郭子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