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朴良雨
發布時間:2019-05-31 16:24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5-31

  5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會見了來華訪問的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朴良雨一行,雙方就深化中韓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雒樹剛祝賀朴良雨履新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並歡迎朴訪華。他表示,中韓建交以來,兩國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在兩國領導人的重視與推動下,在兩國主管部門的緊密合作下,不斷深入發展。中韓兩國在中日韓等多邊框架下也開展了密切合作,為雙邊關系的不斷深化發揮了積極作用。中方願同韓方一道,發揮好文化和旅游交流增信釋疑的橋梁作用,共同夯實中韓關系的民意與社會基礎。

  朴良雨表示,韓國政府高度重視對華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贊賞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為推動兩國乃至地區人文交流與合作發揮的重要作用,並表示願與中方加強交流對接,深化務實合作,促進民心相通。朴良雨邀請雒樹剛部長年內赴韓出席第十一次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和第九屆中日韓旅游部長會議並訪問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