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助理理事長
發布時間:2019-06-27 08:49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6-27

  6月25日下午,國家藝術基金理事會理事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來訪的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助理理事長劉榮忠一行。

  雒樹剛表示,中國國家藝術基金和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應積極發揮作用,圍繞中新兩國藝術發展不斷總結經驗,積極交流互鑒,共同尋求合作發展空間。雒樹剛建議,雙方在2018年簽署的諒解備忘錄框架下加強交流與合作,支持對方機構主辦的交流推廣活動,加強藝術人才交流,為藝術團體、藝術作品參與對方國家的重大藝術活動提供支持和幫助。

    劉榮忠感謝雒樹剛理事長的會見,簡要介紹了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的運營情況,表示願與中國國家藝術基金攜手共同推進中新文化藝術領域的合作。

  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局長謝金英、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