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開始驗收
發布時間:2019-07-18 14: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7-18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發布《關於組織開展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驗收工作的通知》,決定於近期對2018年度文化和旅游部開展的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開展驗收總結工作,全面了解項目開展情況,總結人才培養成效和項目實施經驗,加大項目成果轉化應用和宣傳力度,充分發揮旅游人才培養項目的引領示范作用。

  本次驗收對象為2018年度入選的旅游人才培養項目,包括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和“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驗收方式為項目負責人提交項目總結報告和相關材料,經所在院校或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審核後,報送相應項目執行辦公室。其中,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和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報送至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國旅游人才發展研究院,“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報送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驗收內容包括項目計劃完成情況,項目成果成效、典型經驗和突出做法,項目對行業產業的影響,項目經費使用情況等。(記者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