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蒙古國自然環境與旅游部部長
發布時間:2019-07-30 09:24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7-30

  7月29日,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在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會見蒙古國自然環境與旅游部部長那木斯然﹒策仁巴特一行。應中方邀請,策仁巴特前來出席於7月30日舉行的第四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和第九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開幕式。
  雒樹剛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將與蒙古國自然環境與旅游部共同舉辦文化旅游推介活動,隆重紀念兩國建交70周年。此次,雙方以共建“一帶一路”為主題,就深化文化和旅游領域雙邊和第三方合作進行政策溝通,這將有利於雙方按照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聚焦雙邊文化和旅游合作高質量發展,積極推進共建“一帶一路”國際文化和旅游合作走深走實,更好惠及本國和沿線各國人民。
  策仁巴特表示,蒙古國各界高度評價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蒙方願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下,與中方加強旅游領域務實合作。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國際交流與合作局,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陪同會見。(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