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領導會見伊朗駐華大使
發布時間:2019-07-30 09:45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7-30
  7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在京會見伊朗駐華大使穆罕默德﹒克沙瓦爾茲扎德,雙方就加強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張旭在京會見伊朗駐華大使
  張旭積極評價中伊文化和旅游合作現狀。他表示,雙方在兩國政府間文化合作協定框架下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對促進兩國關系發展、增進民心相通起到了積極作用。中方對伊方宣布對中國游客實施免簽政策表示贊賞,相信兩國旅游合作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發展。
  克沙瓦爾茲扎德表示,伊朗和中國一樣,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旅游資源,伊方將為中國游客赴伊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伊方願與中方通過藝術團組互訪、文化藝術機構交流和舉辦旅游推介會等多種形式進一步加強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局長謝金英陪同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