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19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9月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01 08: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8-01
  7月31日,記者從在京舉辦的2019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主辦的此次旅博會將於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此次旅博會展會面積5萬平方米,以“促文化旅游融合,匯產業發展成果”為主題,將呈現3個特點:一是突出天津城市定位,聚焦旅游裝備制造業發展,將文化、旅游、體育、商務有機結合﹔二是創新辦會模式,採用“政府支持+市場化運作”模式﹔三是立足文旅融合,打造知名品牌。旅博會期間將舉辦論壇、賽事、演出、旅游踩線等活動,包括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資源開發司、科技教育司等牽頭主辦的文化和旅游產業專項債券及投資基金融資對接交流活動,全國自駕車旅居車旅游發展推進活動,文化和旅游智庫聯系點開放式交流會,以及中國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論壇、2019國內大住宿行業賦能大會等20余項活動。(邢麗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