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9月寧夏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27 09: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8-27

  9月8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與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共同舉辦的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將在寧夏中衛市舉辦。

  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以“講好中國故事﹒展現專業素養”為主題,從今年3月開始,各省(區、市)經過初賽、復賽,有64位選手入圍大賽總決賽。總決賽將通過6輪淘汰選拔賽的方式,全面考核參賽選手專業知識儲備、語言表達、模擬帶團、實地帶團等綜合能力素質。

  前三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分別在珠海、西安、黃山舉辦。第四屆大賽總決賽在寧夏中衛舉辦,將對提升寧夏文化旅游在全國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寧夏全域旅游示范創建工作具有重要意義。寧夏將搶抓這一難得機遇,精心准備,確保大賽總決賽順利進行,並邀請全國各地文旅專家、文化學者、行業精英、營銷專家、旅游達人及歷屆好導游,在寧夏進行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動,共同講好寧夏故事。(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