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斯裡蘭卡住建和文化部常秘
發布時間:2019-09-03 12:56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9-03

  9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在京會見由斯裡蘭卡住建和文化部常秘(副部長)瓦桑塔率領的斯裡蘭卡政府文化代表團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斯文化領域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張旭表示,在兩國政府文化部門的推動下,中斯各領域文化交流與合作順暢,為促進雙邊關系發展和深化兩國民眾友誼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願意與斯方加強在文化藝術、文物考古、非物質文化遺產、人才培訓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推進兩國在“一帶一路”等多邊框架下的文化交流,推動兩國文化合作取得新的發展。
  瓦桑塔表示,斯方高度重視斯中文化交流,贊同中方有關加強文化交流與合作的建議。未來,斯方將與中方加強溝通,共同推動兩國文化關系持續向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