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全國文旅標准和裝備工作管理人員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06 13: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9-06
  9月2日至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共同主辦的全國文化和旅游標准和裝備工作管理人員培訓班在北京舉辦。來自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教育、科技、產業等方面相關負責人,以及全國旅游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全國圖書館標准化技術委員會等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培訓和學習。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有關負責人表示,過去,許多地區的文旅部門沒有明確的處室負責裝備管理工作、指導旅游標准有關工作,對本地區如何發展旅游裝備、利用科技創新促進文旅融合沒有明確的概念。舉辦本次培訓班就是希望通過專題講學、現場教學、主題研討等方式,讓學員對旅游標准、舞台安全管理和裝備發展等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為學員講解《科技創新在文化旅游中的運用》的北京星光影視設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藝術總監孫長友說,文創項目想要實現突破發展,逐步形成特色,就要在主題上多展望、多創新。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科技處副處長陳如福表示,本次培訓非常有必要,自己很受啟發,通過學習,我們的工作思路更清晰、重點更明確。(王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