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和白俄羅斯政府間合作委員會文化合作分委會第三次會議
在明斯克召開
發布時間:2019-09-17 09:3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9-17
  9月13日,中國和白俄羅斯政府間合作委員會文化合作分委會第三次會議在明斯克召開。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和白俄羅斯文化部部長邦達裡共同主持會議。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崔啟明、白俄羅斯信息部副部長布佐夫斯基、白俄羅斯體育和旅游部副部長博爾特諾伊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在具有建設性和務實合作的氛圍中進行,雙方互相通報了自2017年5月分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以來兩國在文化領域、媒體(廣播電視)領域、旅游領域、兩國地區間文化合作領域所取得的成果,就雙方合作現狀和前景交換了意見。雙方高度評價分委會機制在推動中白文化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國民心相通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一致同意在相互理解、平等、信任和友好協商的基礎上,繼續積極開展雙方文化合作,推動兩國文化、旅游、媒體、兩國地區間文化合作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向前發展,造福兩國人民。會後雙方共同簽署會議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