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部長會見泰國國家旅游局局長育他薩
發布時間:2019-10-10 14:2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10

  10月8日,雒樹剛部長會見應邀來華訪問的泰國國家旅游局局長育他薩及代表團一行。雙方就深化兩國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雒樹剛部長歡迎育他薩再次率團訪華,高度評價中泰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贊賞泰國國家旅游局長期以來對深化兩國文化和旅游關系發揮的重要作用。雒樹剛表示,中泰兩國都已邁入新時代,高層互動頻繁,文化和旅游交流基礎扎實,平台廣闊。文化和旅游部願在未來與泰國國家旅游局加強聯系,開展深入合作,促進民心相通,為兩國友好關系發展添磚加瓦。雒樹剛強調,中泰雙方要以現有品牌項目和資源平台為抓手,加強文旅融合發展,積極促進雙向旅游。同時,希望泰方進一步提升旅游涉水項目安全保障、加強陸路交通監管、強化應急救援建設等工作。育他薩贊同中方建議,並表示泰方願與中方深化旅游監管合作,共同維護中泰旅游市場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