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系列在線文化藝術服務
發布時間:2020-02-18 18:1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02-18

  疫情發生以後,文化和旅游部迅速調集和整合數字文化資源,通過文化和旅游部門戶網站等,推出了“在線圖書館”—《國圖公開課》等,“在線博物館”—《國家博物館360虛擬參觀》、《全國博物館網上展覽平台》、《故宮數字文物庫》等一系列在線公共文化服務內容,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廣泛的好評,取得良好效果。

  目前,文化和旅游部正在推出“在線劇院”,集中展示一批優秀舞台藝術精品,包括,音舞類:舞劇《草原英雄小姐妹》、民族歌劇《馬向陽下鄉記》,戲劇類:話劇《谷文昌》、話劇《柳青》、話劇《麻醉師》、閩劇《生命》、秦腔《王貴與李香香》、豫劇《重渡溝》、蘇劇《國鼎魂》、河北梆子《李保國》等。近期還將陸續推出在線群眾文化、在線少兒文化藝術、在線非遺展示等專欄,不斷豐富線上文化內容。
  敬請關注!
文化和旅游部官網欄目入口
(點擊鏈接或掃描二維碼進入)
https://www.mct.gov.cn/preview/special/8830/

文化和旅游部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門戶欄目入口
(長按或掃描二維碼進入)
https://zwfw.mct.gov.cn/

國家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
“文化和旅游部防控疫情工作”入口
(長按或掃描二維碼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