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台灣旅游交流協會一行
發布時間:2023-04-24 10:4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3-04-24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江4月23日在北京會見了台灣旅游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一行。
  杜江對台灣旅游交流協會來訪表示歡迎。他回顧了兩岸旅游合作發展歷程,高度肯定賴瑟珍理事長為兩岸旅游交流做出的積極貢獻。他指出,旅游產業是台灣重要的民生產業,希望台灣旅游業界多發聲,促使台灣當局多關注民生,維護兩岸和平發展的環境。旅游也是兩岸民眾最好的溝通渠道,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岸人員往來正常化,盡早恢復往日兩岸旅游交流的繁榮景象。
  賴瑟珍代表島內業界表達了早日恢復兩岸旅游合作的願望,並表示台灣旅游交流協會將發揮好業界積極作用,繼續參與兩岸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致力推動兩岸恢復交流交往正常化、常態化,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雙方還就聯合舉辦旅展、青少年研學交流、鄉村旅游開發、兩岸旅行商聯誼等項目交換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