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赴臨沂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19-01-29 09:29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19-01-29

  1月16日起,由中宣部、中央文明辦、文化和旅游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國文聯主辦,中國煤礦文工團、臨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中國煤礦文工團赴臨沂慰問演出活動先後到蘭陵、羅庄、蘭山三縣區內的鄉鎮社區、廠礦企業慰問演出。一台台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多彩的精品文藝演出,讓老區群眾在家門口就欣賞到高水准的專業演出,享受文化發展的成果。

  1月18日,2019“好客山東親情沂蒙”賀年會暨中國煤礦文工團赴臨沂慰問演出在蒙山沂水大劇院舉行,演出在市柳琴戲傳承保護中心表演的舞蹈《美好新時代》中拉開帷幕,中國煤礦文工團的演員們帶著對沂蒙革命老區群眾的深厚感情,用心表演、用情歌唱,為觀眾帶來了高水准的視聽享受。青年歌唱演員馮霞、秦毅、蔣牧含、左煒等演唱的《日不落》《茉莉花》《歌唱親愛的母親》《開心就好》,引燃全場熱情。賈侖、連春建,許國立、范炳強,張兆北、王利民等藝術家表演的相聲《你說我唱》、口技《鳥的故事》、小品《如此廣告》、魔術《年年有余》等,幽默風趣,爆笑全場。整場演出高潮迭起,掌聲歡呼聲不斷。

  連日來,演職員們無論在室內室外演出,一絲不苟,精益求精,以扎實的作風贏得廣大觀眾的稱贊。據悉,中國煤礦文工團赴臨沂慰問演出,還將赴河東、費縣演出4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