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咸寧迎新春文化惠萬家暨

紅色文藝輕騎兵廉政文化下基層活動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9-01-30 09:41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19-01-30

  1月18日下午,由中共咸寧市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咸寧市委宣傳部、咸寧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主辦,咸寧市群眾藝術館、咸寧市歌舞劇團、咸寧市圖書館、咸寧市美術館(藝研所、畫院)承辦的“春潤香城啟航2019”咸寧市迎新春文化惠萬家暨紅色文藝輕騎兵廉政文化下基層活動首場演出在向陽湖鎮文化廣場舉行,11支紅色文藝輕騎兵小分隊接受旗幟,中國煤礦文工團為鄉親們送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互動現場

  啟動儀式後,歌舞《暖暖的風》拉開了整場演出的序幕。中國煤礦文工團的藝術名家帶來了獨唱、笛子獨奏、川劇變臉、雜技空竹等精彩節目,市歌舞劇團、咸安區楚劇團傾情演出,活動現場氣氛熱烈、高潮迭起、掌聲不斷。演員們還走下舞台,與鄉親們親密互動。